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 ⃒⃘⃤备战高考

在所谓「人世间」摸爬滚打至今,我唯一愿意视为真理的,就只有这一句话。一切都会过去的——《人间失格》 ​​修行的路总是孤独的,因为智慧必然来自孤独 ——《目送》龙应台

二,团团相遇

 不太会把握人物性格


  多会有ooc


  文笔有限,不太好 请见谅


  不喜欢的点左上角,勿喷,cp未定


  好,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接上文庄吾和沃兹准备去幸福汤泡澡。

  庄吾和沃兹刚一进门就听到一位少年说欢迎二位来到幸福汤,庄吾对少年说:“你好,我们是新搬来的邻居,我叫常磐庄吾,旁边的这位是沃兹。”此时的幸福汤门口,飞电或人:“伊兹,这就是你说的后辈家的澡堂吗?”伊兹:“是的,或人虾饺社长。”飞电或人:“好,那让我们进去吧!一定是我或人哒!”或人和伊兹进入了幸福汤,少年向庄吾和沃兹身后看去并说到:“欢迎二位来到幸福汤,二位同这二位先坐下再说吧。”少年向里面喊到:“爸爸,妈妈来客人了。”从里屋出来一对夫妻,伊兹站在或人的旁边,此时或人看见庄吾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顿时涌上来,好像有什么记忆复苏了,突然想起了之前和庄吾一起战斗的记忆(而且自己好像是被物理失忆的)。

  在这时,又进来了一些人,少年喊到:“是真理之剑的朋友们啊!欢迎光临幸福澡堂。”当前的第一个人是神山飞羽真,神山飞羽真:“嗯,我们是来团建的。”(伦太郎注意到了庄吾)伦太郎看着庄吾:“你是那个自称魔王的人。”(因为大家在超级英雄战记里一起战斗过,伦太郎见过庄吾的样子)少年:“诶?(看向庄吾和沃兹,还有飞电或人)”庄吾和沃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摸了摸头,庄吾:“正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假面骑士ZIO,时间的王者,拥有全骑士之力的至高至善至强的魔王。(指向沃兹)他是假面骑士WOZ,是我的伙伴及最好的辅佐官。”此时或人也介绍到:“我是假面骑士Zero-One,令和时代的一号”少年看着他们的自我介绍自己也做了一个介绍:“我是五十岚一辉和我的恶魔vice,我们是假面骑士Revice”大家都介绍了一下身份。(你问为什么维斯没有出来说话,原因是一辉把他放出来后就被狩崎拉走了)

  然后,一辉的妈妈五十岚幸实提议难得这么热闹,想留大家一起晚吃饭,但是真理之剑的各位拒绝了邀请,因为他们还有任务在身上,所以晚饭就不留下吃了。五十岚幸实很可惜他们不能留下吃饭,但是还是很高兴有这么多一辉的朋友们来。一辉让大家先去泡澡了,泡完澡后就已经是黄昏了,庄吾在泡完澡后对沃兹说:“泡完澡后就是神清气爽,对吧沃兹。”沃兹也是答到:“是的,我的魔王。”庄吾向窗外看去,此时的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及夏木花回来了,看到家里有好多人,妈妈和爸爸说这些人是哥哥的朋友,真理之剑的各位都认识,另外的四位是谁?小樱和夏木花也只认识真理之剑的各位和伊兹,哥哥向他们介绍这几位是谁,一会儿小樱及夏木花就带着伊兹一起去聊天了。真理之剑的各位告辞回去了。

  现在到了晚上,五十岚幸实也做好了晚饭,有辣咖喱和火锅,大家一起围在桌边吃饭,饭后小樱和夏木花帮助妈妈收拾碗筷和桌子,其他人到了会客厅。此时,出现了一块悬浮的光屏,所有人包括恶魔看向光屏,光屏发出了一段信息落在了沃兹的手中,光屏发出了声音:“很抱歉扰乱了所有人的时间线和时空,由于我的疏忽,从而导致了这个世界会融合不同时间线的人,还请原谅。”庄吾:“所以我和沃兹会在时空隧道里被偷袭也是你干的吗?还有你又是谁?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光屏回答道:“我是世界意识,我在检修世界时突然出现一个不受控制的时劫者,虽然他自称时劫者,但是他根本不在历史里面,他的样子也是一身黄色他说:‘这将会变得很有趣,不同的时空和时间线融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~’后就消失了,不过在时空隧道里偷袭你们的应该就是他了,所以事情就发展成了这样,所以还请帮助我抓住这个时劫者,感谢。”庄吾:“所以我该怎么帮你呢?”光屏回答道:“你答应帮我了,具体的事情交给我,我会给这个世界加上奖励系统,可能会时不时触发隐藏任务的游戏机制,原因是我比较喜欢玩所以加的是游戏机制。”庄吾和其他人都感觉这个世界意识好像不太靠谱,光屏说完便消失了,当所有人注意到窗外在发光时看见对面的店变成了比多国料理店,庄吾觉得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是融合了映司前辈的世界,不过就是不敢确定时间线是什么时候,如果映司前辈还在的话这次一定要救下他。庄吾提议明天去观察一下情况,让沃兹记录一下时间线,同时也说到:“世界未免融合的太快了些吧。”大家也只是沉默不语,一辉觉得应该去给新邻居拜访一下,但要抽时间。或人觉得自己有必要去观察一下前辈,顺便去看看需不需要修码吉亚。大家也就在告别后,各回各家了。

  次日的比多国料理店,映司正在晾明天的胖次,安库坐在窗台上晒着太阳吃冰棍,比奈在和千世子店长打扫店里的卫生,映司在窗台上注意到了对面的幸福汤澡堂,便下楼去询问店长这家澡堂什么时候开的以前好像没有的吧,而千世子小姐回答道:“好像是昨晚来的吧,不过这家人装修的可真快,这么短时间就装修好了房子,今天早上就开始营业了呢!那么映司和小安库就替我去拜访一下新邻居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)